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瘦脸瑜伽动作 解决三大类型胖脸困扰

发布: 2010-11-09 13:04:2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看着喜欢的发型和妆容,却永远无法尝试,每天都只能顶着差不多类型的头发,这就是国字脸、圆脸、胖脸的mm们的共同弱点。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有效瘦脸的瑜伽动作,帮你改善大脸困扰

  ● 脸部肥胖可分为:肌肉发达型、浮肿型、 脂肪堆积型

  ● 脸部肥胖 I.肌肉发达型

  国字脸

  Lulu老师将脸部肥胖分为三种不同类型, 分别为:肌肉发达型、 浮肿型、脂肪堆积型。

  肌肉发达型的肥胖,因咀嚼肌较发达,容易造成国字脸。

 

  咀嚼肌在哪里?

  用力咬合牙后根,突起的肌肉处

  ● 小脸正妹完美改造计划   国字脸

 

  用指节‘由后往前’按摩咀嚼肌

  消除肌肉发达型的国字脸,可利用简易的DIY脸部按摩。先将食指与中指弯曲拼拢,利用指节‘由后往前’按摩咀嚼肌,轻轻绕圈按摩,放松咀嚼肌。

  建议:1天按摩3次,一次50下。

 


 

  Tip:掌心贴于咀嚼肌,让肌肉更多的放松!转载注明www.tjyoga.com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