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恒河之灵500小时基础教师培训课程

发布: 2011-04-06 21:20:34 | 来源: 恒河之灵瑜伽 | 编辑:琦琦 | 查看: 次 |
恒河之灵瑜伽教师基础培训课程是有志于成为一名瑜伽导师,实现教授与传播瑜伽的理想与目标的最佳选择,也是瑜伽爱好者系统学习瑜伽理论及瑜伽技能的最佳选择。

    恒河之灵(天津)瑜伽导师培训学院,根植于印度恒河瑞斯凯斯;世界的瑜伽发源地,传承了古典哈他瑜伽的精髓体系,借鉴西方现代瑜伽教学特色,恒河之灵的基础课程的设置建立在为每一个学员打下瑜伽学习坚实的基础,同时赋以基本教授技能的宗旨上,坚持传统与实用的原则。
 
学生完成教师培训课程的收获:
哈他瑜伽理论、生理学与解剖学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瑜伽哲学,初步构建自身较为全面的瑜伽理论知识结构,为今后的瑜伽精进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初步掌握瑜伽体式、呼吸控制法、冥想、唱颂等瑜伽技能,提高自身瑜伽习练的水平,获得准确的瑜伽习练路径,为瑜伽习练的不断精进提供了科学的框架。初步掌握一个基础瑜伽指导教师应有的瑜伽教学技巧。保障了教学生涯的良好开端。

主要培训内容:
哈他瑜伽、艾杨格瑜伽、阿师汤嘎瑜伽、流瑜伽、热瑜伽、冥想瑜伽、理疗瑜伽。瑜伽解剖学及生理学基础知识;瑜伽体位法、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洁法,瑜伽教学艺术、瑜伽哲学等。
 
哈他瑜伽班

班级(a)
学习时间
班级(b)
学习时间
初级哈他
15—20
初中连读
30—40
中级哈他
15—20
中高连读
30—40
高级哈他
15—20
初中高连读
45—60

 
恒河之灵特色班

课程
学习时间
艾杨格瑜伽
7
阿斯汤嘎瑜伽
7
流瑜伽
7
热瑜伽
7

 
资深导师班
课程
学习时间
瑜伽冥想
7
理疗瑜伽
7
    :1)恒河之灵瑜伽(中国)印度瑜伽学院联合证书,2)恒河之灵毕业生可申请全美瑜伽联盟颁发的RYTs国际认证瑜伽教师证书,3)恒河之灵毕业生可申请劳动局颁发瑜伽教师上岗资格证书。

毕业去向:恒河之灵总部向全国各个省市专业瑜伽会馆推荐工作,成绩优异者有机会留任总部。

培训地点:天津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国际写字楼C4座510—511

咨询电话:022-58387932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