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瑜伽名师推荐 张琳琳

发布: 2010-09-18 23:34:41 | 来源: 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 编辑: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 查看: 次 |

张琳琳  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高级瑜伽教练

 zhanglinlin.jpg

        一个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率真女孩,一次无意中看到了电视上在海边做着不同体位的张惠兰,让她知道了瑜伽并开始留心的观看与练习。从最初对瑜伽的喜爱到现在的执着,她已经迈开了瑜伽修行者的步伐,向着最初的瑜伽梦想前进。
       张琳琳2005年毕业于【北京科雯瑜伽学院】。2009年曾在北京参加李宁·青岛瑜伽第二届“李宁杯”魅力伽人瑜伽大赛。在大赛中进入总决赛并被北京青岛瑜伽聘为签约教练。在比赛期间参加了众多国内瑜伽老师系统的培训,并且有幸参加印度阿迪亚曼南达瑜伽大师的瑜伽讲演及培训。同年接受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专访并播出由其亲身经历改编的短片《琳琳的瑜伽梦》。
       授课方式吸纳了哈他瑜伽、Ashtanga Yoga、流瑜伽的体系并加入了中国养生及中国中医理论的元素,针对广大爱美女性设置了一套特色瑜伽体系:瑜伽形体、高温腰腹瑜伽、女性理疗瑜伽,深受会员喜爱和追捧。此外哈他瑜伽、阴瑜伽、流瑜伽和亲子瑜伽也是她主授课程。
       用一生的时间去了解瑜伽的精髓、获得智慧:用一世的领悟去播散瑜伽的种子、奉献爱心!瑜伽梦的进行时……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