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开网发起“北京瑜伽马拉松”慈善筹款

发布: 2010-07-03 13:01:5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导语:11月2日,我开网将举行北 京瑜 伽马拉松2009, 此举为慈善筹款活动,倡导一种健康 的理念,体现互助精神,在让每位参与者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为我开(Wokai)进行筹款,活动将致力于改善四川与内蒙古两地贫困农民的生活水平。不分年龄与修炼级别均可参加。

   我们相信,好的行为是可以帮助你周围的人,可以改变世界,本次瑜伽马拉松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间歇性的长达10小时的瑜伽练习活动,意在让参与者体会到良好的行为需要坚持与耐力,整 个练习会有科学合理的安排,会让你的身 体得到修复的同时,循序渐进,我们更加倡导健康科学的练习,诚实的对待自己的身体,你只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应的环节,本次活动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学习感悟的 极好机会,多位国内外专业瑜伽教练将带领大家一起做瑜 伽,多种互动环节更让你体会参与的乐趣。作为一名参加者,你在活动中不仅仅能够提升自己,并能实际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我开是一家501c3非营利性机构,我开长期致力于帮助中 国的贫困农民走出贫困的生活并最终做到自力更生。通过我开的网站,那些住在中国农村的小额信贷用户有机会与捐款者联系 到了一起,并有希望收到贷款本金以启动他们的农业或小商业生产。我开的总部在美 国加州的奥克兰市,其核心工作在北京。我开在旧金山、西雅图和纽约都有分支机构,超过80名志愿者活跃在这三个分支机 构中,现在我开北京、香港的分支机构已经开始运营,上海的分支机构也在策划中,未来将会有超过200名志愿者为我开服务。目前,我开依靠筹款活动、捐款、 赞助以及个人捐助者等为中国的小额信贷客户筹款,同时我开也会举办分别的筹款活动为我开筹集经营费用。

  我开慈善基金最终受益人:

   时间:2009年11月21日,10:00 – 20:00

  地点: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梯级艺术中心费用: RMB180(现金预付),RMB230( 现场付款)

  北京瑜伽马拉松2009网页与报名查询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