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灵量瑜伽--瑜伽馆

发布: 2010-07-03 13:04:4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点击查看下一页

onlylady原创请勿转载

原创:bestwing



旗 舰 名:灵量瑜伽

营 业时间:7:00-22:00

入会方法:RMB1,000 12节课 程(12个月內用)

关键词:
 

点击查看下一页



KUNALINI源於梵文Kundal。是爱人的一圈头发之意。灵量是从未启用的储备能量谮藏於脊柱底 部的第四节。打开这圈头发就是唤醒灵量,让这富有刽造性的谮能於脊柱中部 (Shushmana)提升至 头盍 顶而 刺激脑部的松果腺分泌。松果腺的其中一个主要功能,就是主宰身体每一个细胞核的震荡和投射的频律。

当松果腺的分泌有所变时,人的意识亦 随着转变。这时,人会变得特别有效律,有生产力,很踏实,直觉性强,富有创作性和活力充沛。

灵量瑜伽(Kundalini Yoga)特别为强健整个神经系统和分泌系统设。而缓慢衰老过程,促进全体性健康和生命力,亦增强精神上的健全。

灵量瑜伽 (Kundalini Yoga)是为有家庭,有工作的人而设,容许我们结婚和有孩子。您绝对可以欣然接受生命中的压力而仍然能保 持青春, 美丽,健康及与时并进。是曰 常的生活体验。 虽然有着错误和弱点,我们仍然能令自己健康 ,快乐和圣洁。这就是目的。

关键词: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