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减压瑜伽 -> 文章内容

静心健身瑜伽 抛开疲劳强健身心

发布: 2010-07-01 08:23:24 | 来源: 39健康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都市人最常见的就是往往被压力折磨的透不过气,忙碌的生活使你的身心异常疲惫,精神萎靡,失眠等一系列健康问题也随之而至。今天跟着小编一起学 学静心健身瑜伽,抛开一切烦恼,抚平不安情绪,强身健体。

   在静心瑜伽中要体现出静心是一种心境里的宁静,不受外界干扰的安详。

   一、蝴蝶式

坐在水中,两脚脚底互相合拢,整个练习过程中都要两手相合,抱着脚趾洒保持两脚合拢。逐步收合两脚脚 跟,尽可能移近两腿分叉处。身体向前倾,同时用两肘将双膝推到地面上。保持30秒—1分钟。

功效:对骨盆有益,促进血液流入背部和腹 部。缓解坐骨神经痛,有助纠正月经周期不规则。对孕期顺利分娩有益。

要点:腹部为发力点,不要控制,自然抖动,自然呼吸。

注意:三月内孕妇禁用。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