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温情端午 亲子瑜伽

发布: 2011-08-02 16:34:55 | 来源: | 编辑:天津悠季 | 查看: 次 |

   6.6日上午,会馆迎来了10位咿呀学语的小朋友来体验亲子瑜伽,本次体验活动针对的是2-3岁的小朋友,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母子情深,其乐融融。
   亲子瑜伽是一种在欧美等国家流行起来的时尚母子瑜伽。大人与孩子在舒缓轻柔优美的音乐声中一起修习,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练习瑜伽,促进母子亲情的交流,同时让您亲身去体验和挖掘自己和孩子的潜在能力,从一起修习瑜伽中培养亲情与默契,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质、习惯与性格,以及身心的全面良好发展!
亲子瑜伽助于帮助及灵活宝宝的身体、提高免疫能力、提升宝宝的运动智能和身体协调能力,而且能帮助宝宝注意力的培养,另外通过妈妈与宝宝的肌肤接触与目光交流,让宝宝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增强宝宝自我意识、刺激宝宝触感发育和神经肌肉的发展、使宝宝的睡眠模式更长久更加有规律。


亲子瑜伽练习注意事项有哪些?   
1) 运动时的安全问题:练习亲子瑜珈时,地面除软地毯还应使用瑜珈垫,户外的草地是个不错的选择。妈妈动作保持轻柔,以保证宝宝安全.   
2) 生病期间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颈部发育不完全的宝宝不宜参加锻炼   
3) 饮食要求:瑜伽是空腹练习,妈妈应在练习前3-4小时进食,如有些饿,可在练习前2小时喝一些流质或吃一些水果,练习完后40分钟方可再进食。

 

 

 苏教练带着宝贝女儿亲自上阵!为大家做演示!

 

 

 妈妈与宝贝们共同习练,母子情深

 

宝宝刚刚1岁5个月,苏教练的身材已经恢复的相当标准!

 

活动圆满结束,每个小朋友都领取到了津乐园提供的嘉兴粽一袋!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