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天津市瑜伽教练晨练活动,报名开始

发布: 2011-11-02 20:41:4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为了加深天津市瑜伽教练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恒河之灵瑜伽会馆推出了“天津市瑜伽教练晨练交流活动”计划。
 
计划内容:每月15日早晨恒河之灵瑜伽会馆将免费对各位瑜伽教练开放,恒河之灵将提供场地,并组织大家进行晨练活动。晨练后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聊聊天,交流一下各自的感悟心得,或就某个问题进行讨论。
    我们开展这个计划的初衷就是想为天津的瑜伽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
 
    活动时间:每月15日早上7:30—9:30
    地点:天津市时代奥城广场国际写字楼C4座510室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由于我们场地有限,所以每次活动只能接待20位朋友。如果你感兴趣,请提前电话预定。电话:022—58387931
 
 11月我们的晨练主题是“瑜伽磁场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电话预约吧。
 
 附:瑜伽磁场能练习是一种精微练习。目的是提升练习者的觉知力。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